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本人覺得蠻不錯的句子




「其實我們都 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 一次 發光
寧願重傷也 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」




「傷口痊癒之後,疤痕會留下,提醒我們要記得那曾經的痛楚。」



「我用盡全身的力氣,再一次的撞向這個世界了,
即使這世界依然沒有改變,
我也不認輸。」



「也許我們這一生,不會遇到什麼萬世悲鳴的驚濤駭浪,但每個人都能活得勇敢而飽滿,
留下一張一張寫滿回憶精彩的照片。
剩下的人生還長著,請與我緩慢的航行,看著風景向前。」




「一天一天看日昇日落,看月圆月缺,年复一年地经过,看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。怕潮起潮落,
怕患得患失,错了又错的疼痛,终于我的生命只剩生存,活着只会呼吸吃饭喝水的生活。」




「真不是蓋的,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畢竟只有一個腦袋,兩隻手,一張嘴,
一個人就是只能做那麼多事。」




「如果你不忙,恭喜你有许多时间感受生命; 如果你很忙,恭喜你将生命尽情地燃烧」




「 回到原來的生活裡面,
才發現,生命中充滿看似不重要的小事,
原來都是那麼珍貴。

尤其是我們隨手可得,
像空氣一樣充足的「自由」。」



「風雨之中,總是期待彩虹,
讓永不喪志的笑容,變成別人永遠記得的
我的臉孔。 」




「 大膽的背後,隱藏了精密推演的無數細節、無數的挑戰。」




「 時間不等人,如果不放肆的闖,
那麼有些事情,真的是「現在不作,一輩子都不會作了」。」





「 每一個險惡的浪,都會有浪花綻放,
越是逆境,才越是有美景。
我,決定一邊衝浪,一邊欣賞。」





「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
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」






「 當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人們對著彼此射擊,
子彈打穿的傷孔,瞬間流出了同一種紅,
難道才能發現,原來我們都一模一樣。

我們都留著一模一樣顏色的血,抵抗一模一樣重量的地心引力,承受著生命一模一樣的殘

酷。」




「 多希望從今天以後,人們的眼淚都是為了快樂而流。」




「用力的奔跑,然後華麗的跌倒。」




「 開心也笑,不開心也笑。
最殘忍是沒有感覺的時候,也還要笑。」





「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
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
於是妳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」




「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底鑽洞
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」



「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」



「我一直認為,人生唯一的敵人,就是昨天的自己。

我只想跟自己戰鬥。
除此之外,別無其他。」




「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」



「 期待著彩虹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
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」





「地球那麼小 我們那麼近 傷在你身 也痛在我心
就算 這傷痕也許 永遠無法抹去
不怕 不哭 不孤單 等待天青
只願我們因此更近 永遠站在一起 」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